晴時多雲

28日王建民日 100粉絲面對面

2014/12/23 06:00
(見圖,取自網路)(見圖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王建民曾因球迷的來信鼓勵,才讓他有了堅持下去的勇氣,現在他邀請100名球迷在28日近距離接觸,也要扮演耶誕老人送禮物。

集結台灣棒壇4大天王的「棒球英雄展」,目前正在科教館舉行展覽,而繼14日的「陽岱鋼日」後,「王建民日」將在28日登場,之後郭泓志和陳金鋒也會有個人主題日活動。

由於耶誕佳節將至,在活動當天前100名進場粉絲都會免費獲得一張耶誕卡,可在活動開始前寫下想對建仔說的話,完成後夾在球場區的耶誕牆上。在活動開始後,建仔會挑出5張耶誕卡,並邀請卡片主人上台唸出內容,而他也會回贈5張親筆簽名的活動明信片當禮物。

其實建仔相當珍惜球迷的支持,在他經歷復健低潮時,就曾因球迷來信中的一句話「因為你沒有放棄,才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勇氣」,讓他知道自己絕不能放棄,也才重燃繼續在大聯盟奮戰的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