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心建仔 早產天使的耶誕老人

2014/12/23 06:00
王建民今年也將在耶誕節當天揮桿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。(圖: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王建民今年也將在耶誕節當天揮桿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。(圖: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後天就是耶誕節,王建民今年又要扮演早產兒的「耶誕老人」,替這些捧在手心上的寶貝,募得最暖心的耶誕禮物。

王建民今年也將在耶誕節當天揮桿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。(圖: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王建民今年也將在耶誕節當天揮桿為早產兒基金會募款。(圖:展逸國際行銷提供)

自上月18日返台後,建仔除了配合「棒球英雄展」宣傳活動,就只有在好友馮勝賢主辦的早產兒公益活動才會出現。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建仔這趟回來沒有其他商業行程,目前則在南部自主訓練,預訂明年1月上旬赴美備戰新球季。

馮勝賢自2004年發起早產兒公益募款後,建仔每年都會參與,甚至現在回台還會主動詢問:「今年什麼時候辦?」這兩年剛好都在耶誕節舉行,建仔也樂於扮演送愛心的耶誕老人。

馮勝賢昨天表示,多虧王建民及其他球界人士的大力幫忙宣傳,從原本報名情況冷清,現在已達60人,希望今年能將累積善款金額突破2千萬元。

在這項活動中,建仔無疑是最有力的推手。因為他個人捐出的義賣品,就為早產兒基金會累計募得超過700萬元,其中在2007年捐出洋基實戰手套募得100萬元,至今仍是義賣最高所得,今年他也捐出手套義賣。

就連去年起改用高球慈善賽的形式,也是建仔向馮勝賢建議。馮勝賢說,因為建仔看到美國都是以打高球的方式募款,就建議他不妨嘗試一下。去年首次在高雄大崗山高爾夫球場舉辦時,建仔從早上7點就到球場練打,一直待到晚上7點義賣結束,參與程度100%。

有意和建仔等球星一同比桿者,可在24日前匯款3萬元(含擊球費用、晚宴),並傳真資料,戶名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,帳號5081-51-46733-300彰化銀行中山北路分行,報名電話(02)25111608陳小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