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姚元浩、Tim妹 「衝」向浪花

2014/11/04 06:00
2014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將於本月10日起在台東金樽舉行,台東縣長黃健庭(左五)、藝人姚元浩(右四)為活動站台。(記者林宗偉攝)2014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將於本月10日起在台東金樽舉行,台東縣長黃健庭(左五)、藝人姚元浩(右四)為活動站台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達100萬元的2014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,將於本月10日至17日在台東金樽盛大舉行,共有11國、約500名好手相約在浪頭一較高下,每年都有報名的藝人姚元浩興奮地表示,台東的浪承接太平洋能量,加上現在又有東北季風吹拂,相當期待與各國好手在這裡切磋。

去年台東金樽被國際衝浪組織ASP評為世界級浪點,今年除原本已列入全球積分的男子短板賽外,另增加職業男、女子長板積分賽,台灣首位世界衝浪職業選手「Tim妹」周玟玲開心地表示,這絕對會激發更多寶島巾幗投入衝浪運動。

台東近年推動衝浪活動不遺餘力,今年推出全台唯一的培訓計畫,4月時送出王怡人、李忠仙兩名年輕小將前往澳洲,並順利考取國際教練執照,2人並於10月開始至各國中小推廣及教學,在台灣遍撒衝浪種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