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許基宏「巾」喜 最強11發進決賽

2022/07/31 05:30

許基宏在全壘打大賽預賽敲出11轟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餵球投手臨時換成教練許峰賓,不影響許基宏二度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發揮,昨轟出11發是唯一達到2位數的參賽者,以預賽第1晉級今天決賽。

許基宏(右起)、拿莫.伊漾、林智勝與林子豪今將爭奪全壘打大賽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許基宏原本找隊友王政順搭配,但兄弟教練團讓王政順去二軍比賽維持手感,希望他更換餵球投手,想到日前有教練確診時,許峰賓曾在打擊練習餵球,當時他打得很順手,「我問教練可不可以來,他說OK,我們就直接上。」

全壘打大賽預賽結果

許基宏前次參加全壘打大賽是2015年,預賽擊出6發沒晉級,他表示,這次沒什麼準備,就盡量放輕鬆,唯一有感的是最後一個上場,讓他覺得壓力很大,能打到2位數應是隊長王威晨拿毛巾上來加持,今天仍會享受比賽。

林智勝今挑戰第4冠

40歲的林智勝雖是參賽者中年紀最大,但寶刀未老,擊出8發以預賽第3晉級,今天將挑戰生涯第4次奪冠,他認為,最重要是策略與節奏,比較擔心餵球的訓練員許周博,「我擔心他太緊張,前面讓他隨便投,盡量讓他放輕鬆,沒打到也沒關係。」

年齡僅林智勝一半的林子豪遞補林安可參賽,擊出9發獲預賽第2技驚全場,他表示,其實目標是打出1支就好,看右外野順風決定球來就打,「有聽智勝學長的話,盡量往天空打,開始才1分鐘就累了,打到後面手都在抖,真的很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