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野手速球王 林靖凱想投例行賽

2022/07/31 05:30

台灣隊「黃金二游」林靖凱(右)與江坤宇在明星賽合體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身高僅170公分的林靖凱,昨在明星賽「野手速球王」狂飆150公里火球,成為速球王得主;自稱一輩子沒當過投手的拿莫.伊漾,模仿「假日飛刀手」陳義信投球動作,飆速149公里同樣技驚四座。

詹子賢上屆以147公里勇奪速球王,日前確診退賽後由林靖凱遞補,結果他的表現比「詹A」更猛。林靖凱前兩球分別催出146、147公里,最後一球奮力投出150公里,場邊觀戰的豪勁歡呼鼓掌,直呼不可思議。

「嚇一跳!」林靖凱表示過去在平鎮高中最快投出146公里,沒想到竟能丟到150公里,今天明星賽第二戰或許有機會登板。但他透露更想在例行賽小試身手,「餅總」林岳平聽了直說:「希望不要,怕他受傷,還是當野手就好。」

拿莫.伊漾壓軸登場,前兩球依序為143、144公里,最後使勁猛催149公里,他笑說:「靖凱在平鎮小我一屆,以前看他丟球就很快,很榮幸只差1公里,有激發到我。」

「野手速球王」明星隊由拿莫.伊漾、王勝偉和網紅台南Josh、含羞草組成,台灣隊則由林靖凱、郭天信和網紅阿強、呂捷攜手,每人丟3球,最終加總球速後,明星隊以1530公里險勝台灣隊的1528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