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鏞基1100安 ’10同梯作伴

2022/06/12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陳鏞基昨6局上擊出安打,達成生涯第1100支安打,但他完全不知道,第一時間沒把安打球留下,由於解隔後沒比賽就直接上一軍,目前他先把守備顧好,一切以球隊戰績優先,個人成績先放一邊。

獅隊陳鏞基達成生涯1100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鏞基指出,打完第7局才聽隊友說,第6局的安打是他第1100支,但球已不曉得到哪去了,因為去年整季狀況都不理想,到這場才打1100安的速度算是慢的,很意外與郭嚴文同場達成1100安,「我們都是2010年選秀進來的,恭喜他也恭喜我自己。」

郭嚴文生涯1100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鏞基表示,解隔後二軍也停賽,只能練球沒有比賽,剛好林子豪拉傷,他就被拉上一軍,打擊手感不像開季那麼好,「樂天很多人也是一樣,沒很多時間調整就上戰場,打擊你急不得,跑壘、守備都很重要,我先把守備顧好。」

鄭鎧文7局上轟出陽春彈,繼1日後再次開砲幫球隊擴大領先,他表示,前2球都是壞球,覺得好球一定會來,當下有做準備,對於生涯前3年就敲42轟,卻再花4年才達成50轟,他也覺得太慢,希望再降低揮空率,「要先擊到球,才可能有好的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