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18人確診 本週全喊卡

2022/05/05 05:30

龍隊球員確診人數達18人,本週所有賽事都延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自上月27日味全龍傳出隊職員快篩陽性起,龍隊只打了2戰,本週前3戰都延賽。昨聯盟再宣布,考量8日解隔人數仍難達復賽條件,因此宣告7日和樂天桃猿、8日和富邦悍將賽事也延賽,龍隊本週所有賽事都泡湯。

下週能否出賽仍未定

龍隊昨更新隊內疫調,截至昨中午本土球員確診人數增加3人達18人,6人列密切居隔,另有6人進入自主管理第2天。聯盟評估,龍隊即使本週五原訂首批染疫球員解隔時間,解隔球員也難達規定的14人。至於下週龍隊賽事是否能打還有待聯盟評估,原訂4月27日龍隊天母迎戰中信兄弟,則移到5月16日在澄清湖球場進行。

連同週一補賽要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樂天桃猿下週將有單週6戰的硬仗要打,但下週三至週五在主場迎戰味全龍3連戰,若龍隊解隔人數不夠,延賽機會仍大。

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下週在確定賽程之前仍要先安排好先發輪值,視狀況再調配。下週一補賽按規定雙方可多登錄1位選手,曾總說,會視這週狂威和霸林爵兩位洋投出賽狀況,評估是否有必要在下週登錄索沙。若最終決定多登錄本土投手扛先發,莊昕諺也是人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