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全團賽》土銀2新星 鎮壓衛冕軍

2022/04/17 05:30

土銀新星廖倬甫昨擊敗黃郁豈,助隊旗開得勝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屏東報導〕小將廖倬甫、林俊易昨在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甲4強打出身手,以及東京奧運男雙金牌李洋/王齊麟合體勝率百分百,土銀A隊3:0橫掃衛冕軍合庫A隊,連兩屆晉級冠軍賽,今日與亞柏太報A隊爭冠。

林俊易首次正式賽事遇上王子維就演出逆轉秀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今與亞柏太報A爭冠

廖倬甫昨第一點以21:8、21:13擊敗黃郁豈,而第二點誰要挑戰合庫一哥王子維,土銀總教練李松遠透露,林俊易、廖倬甫賽前展現鬥志,皆希望能碰上王子維,看見兩人如此有自信後,就覺得有機會擊敗強敵,最後決定由201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林俊易迎敵。

廖倬甫、林俊易連贏2點

身為國內少數左手單打球員,林俊易曾有機會至國訓中心擔任王子維陪練員,但他到去年才以世大運國手身份進入國訓,並開始和王子維對練。他透露,練球時完全打不贏王子維,「我打快,他就比我更快,我求穩他又比我穩,學長實力高我很多。」

麟洋配關門掃平合庫A

林俊易近年因傷、疫情等影響未能再戰國際賽,且在國內賽狀況又起伏不定,今年1月排名賽再度無緣冠軍後,他才有所醒悟,努力強化體能並增進技術,不再靠蠻力和對手拚鬥,昨他以16:21、21:9、21:19逆轉王子維,證明訓練走在正確的軌道。

學弟連下兩點,負責關門的李洋/王齊麟不漏氣,以21:17、21:17力退合庫A隊第一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,3次合體全勝,今日要率隊勇奪2018年後首冠。

女團方面,合庫A隊肩負尋求21連霸任務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上午11點出賽,也是她2020年全團賽後再度於台灣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