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首輪避開裕隆 台銀搶例行賽龍頭

2022/04/15 05:30

托倫瓊斯(左)轟40分,率裕隆擊敗台銀。(籃協提供)

托倫瓊斯狂轟40分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洋將托倫瓊斯昨轟下生涯新高40分,加上老經驗的洋將夏普14分、9籃板,率隊以85:74力退台銀。第19季SBL季後賽將於5月7日登場,台銀、台啤肯定不想提前在首輪就碰上裕隆。

裕隆本季前10場僅3勝,且只能拿璞園祭旗,對上其他球隊都沒轍。直到托倫瓊斯加盟,展現不錯的得分能力,如今夏普再度回到台灣,迄今他打7場助球隊拿6勝。

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指出,夏普處理球成熟,對球隊幫助很大,接下來將透過最後幾場例行賽繼續磨合,備戰季後賽。

托倫瓊斯昨23投14中,讓台銀束手無策,邱大宗對他讚譽有加。受疫情影響,托倫瓊斯長達1年半沒有工作機會,如今來台打球自然每場都全力以赴,他強調,個人表現其次,最重要是幫助球隊贏球。

台銀輸裕隆退居次席

由於璞園確定無緣季後賽,SBL季後賽4強將是台啤、台銀、裕隆、九太。台銀昨輸球後落居聯盟第2,總教練陳國維坦言,球隊打裕隆不順手,會努力爭取例行賽龍頭,盼在季後賽首輪避開裕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