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斯開特挑戰賽》師徒搭檔 莊彭配闖4強

2022/03/04 05:30

莊智淵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首度在國際賽合作的「師徒檔」莊智淵/彭王維,昨在WTT挑戰賽馬斯開特站男雙8強戰,以3:1力退印度的塔卡爾/沙哈,闖進4強,今天將和紐汀克(比利時)/迪亞斯(波蘭)爭奪決賽門票。

彭王維(資料照)

2018年克羅埃西亞公開賽和孫嘉宏聯手獲得男雙亞軍的彭王維,首次和曾獲世錦賽男雙冠軍的莊智淵搭檔,他說,「能跟淵哥配當然很興奮啊 !雖然也會緊張,但內心會比較安定一些,他要我放開來打,這兩場配下來感覺滿好的。」

鄭黎配混雙同晉4強

混雙賽事,同樣首度在國際賽搭檔的黎昕祐/鄭怡靜,在8強戰以直落三擊退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國組合萊貝松/袁嘉楠,四強戰將對決中國的王楚欽/陳幸同。

首次入選成人國手的黎昕祐表示,「昨天第一次和怡靜學姊搭配,難免有些壓力,今天就是放開來打,打好自己的球,畢竟對手也沒很誇張的強。」

單打賽事,女單第二種子台灣一姐鄭怡靜,首輪意外以0:3輸給世界排名72的盧森堡女將德努特。世界排名28的陳思羽也連丟3局,不敵世界排名38的中國好手何卓佳,止步32強。41歲老將莊智淵在男單16強戰,也以1:3遭去年世界青少年男單冠軍中國小將向鵬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