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泰山拉板凳 期待林智勝刷紀錄

2022/01/23 05:30

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(中)有機會以同隊身分,見證林智勝改寫全壘打紀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林智勝在去年例行賽最後兩戰都敲出全壘打,生涯累計289轟和張泰山並列中職全壘打王,擔任味全龍打擊教練的張泰山當時在另一地比賽,賽後才得知後輩終於追上自己。如今,林智勝可望轉披龍袍,張泰山今年就有機會在休息室見證林智勝登上中職「新全壘打王」寶座。

張泰山去年就大方恭賀林智勝,並提醒他還有「300轟里程碑」要挑戰,得知球隊可望延攬林智勝,更是樂觀其成,還開玩笑說:「他如果來就不能偷懶!我要好好督促他,不能只打290轟就滿足了。」

張泰山言下之意,當然希望林智勝能完成史無前例的300轟,「如果能同隊見證他創紀錄,我當然很開心,就像當年我突破東哥(黃忠義)的安打紀錄,當時我們都是隊友,感覺更好。」

對於龍隊延攬林智勝,張泰山認為球團一定有用意,並表示:「智勝有樂觀的特質,就像吉撈(吉力吉撈.鞏冠)進來球隊一樣,能帶給球隊正面效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