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莎遭爆料攻訐 網路掀論戰

2021/12/29 05:30

瑞莎在台教授韻律體操,遭爆料捲入爭議事件。 (資料照)

被控帳目不清 傳選手解約

〔記者廖聿偉、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藝人瑞莎近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,並積極培育新人,在國內基層耕耘有成,無奈近期不斷捲入爭議事件,加上地方派系盤根錯節,屢屢遭攻擊,昨又被爆出疑似「惡意挖角」、「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」、「帳目不清」等傳聞,甚至傳出有8名選手已與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解約,不過也有家長站出來聲援瑞莎。

日前有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爆料,瑞莎對外募款千萬,還向政府、體操協會申請補助。爆料內容並指控瑞莎無償教學是假的,包括出國培訓、外籍教練費用都要家長吸收,甚至受雜誌邀約採訪,還要求選手一同出席,一整天只領到500元車馬費,且只是瑞莎的陪襯,根本沒有表演機會。

瑞莎:同一群人惡意攻擊

瑞莎回應,「一直被同一群人惡意攻擊,真的很痛心,我是真的想為這塊土地付出,沒想到會變成這樣。」經紀公司昨簡短聲明,強調一切指控都是子虛烏有,將會尋求法律途徑。

有家長出面挺瑞莎

擁有破55萬粉絲追蹤的親子部落客,也是瑞星體操的學生家長Jenna則聲援瑞莎,「我小一的女兒過去完全沒有體操基礎,但在這邊學了9個月,進步超出預期,還去參加全國賽,現在還練出小腹肌。」

Jenna強調,「在學習過程中,瑞星沒有跟我們收取任何費用,還免費提供服裝、舞鞋,也會舉辦慶生會、聖誕派對等活動,且瑞莎每天都會到現場,頂著大肚子指導學員,非常用心。」

對此,我國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昨回應,協會雖與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沒有直接關係,由於事涉選手仍會了解後續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