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丹」場3打點 樂天橫掃富邦

2021/09/20 05:30

邱丹打回3分打點,助樂天擊敗富邦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吃定富邦 對戰6連勝

陳俊秀單場敲出4安,打擊率逼近4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張喜凱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,陳俊秀單場4安,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,邱丹打下3分打點,以8:5擊敗富邦悍將,3連戰將富邦橫掃,對戰6連勝。

邱丹(中)獲單場MVP,與樂天女孩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張喜凱穩住 奪主場首勝

張喜凱第2局遭遇亂流,被4支安打攻下3分,之後完全壓制富邦攻勢,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被安打,力投生涯新高的104球,拿下桃園球場首勝,終止主場4連敗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張喜凱狀況很不錯,好球率相當高,只是第2局對手都是前兩個球就攻擊,投球遭到設定,之後張喜凱修正策略,以往5、6局容易出狀況的老毛病也沒有出現,看到他的成長,突破主場魔咒後,相信張喜凱會越來越好。

陳俊秀開轟 飆4安超猛

張喜凱之前的4勝都在客場,他表示,終於在主場勝投真的很開心,希望首勝開張之後,往後能幫球隊守住更多主場的勝利,雖然第2局丟掉3分,當時只想把分數凍結住,相信隊友會幫他把分數打回來,果然在4、5局攻下5分,感謝大家的支援,不過,最近兩次主場先發真的用盡全力,退場後好想躺下來。

富邦先發投手優瑪前3局無失分,只被敲1支安打,第4局被率先上場的陳俊秀轟出全壘打,再投出觸身球,林承飛纏鬥13球後擊出二壘打,嚴宏鈞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。

江少慶今新莊先發

第5局富邦以林柏佑入替投了89球的優瑪,樂天把握機會發動一輪猛攻,郭永維打出內野安打,廖健富的滾地球原本可能形成雙殺,游擊手莊韋恩發生接球失誤,讓樂天得以延續攻勢,陳俊秀、朱育賢和邱丹連續安打攻下3分,以5:3超前,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今天週一逢中秋連續假期,聯盟仍安排一場比賽,富邦和樂天移師新莊球場再戰,富邦江少慶先發不僅要率隊止敗,也尋求個人3連勝,樂天則推霸林爵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