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台灣英雄週 女神聖筊金孫報到

2021/08/22 05:30

奧運台灣奪牌部隊本週將前進中職戰場,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24日打頭陣為悍將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下半季開球 悍將邀5國手接力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旅外大軍席捲下半季,隨著疫情減緩,各隊開始推出主題日,本週邀請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「台灣之光」前來造勢,其中富邦悍將最瘋狂,5戰新莊主場賽事,場場都有奧運獎牌得主擔任開球嘉賓,陣容超豪華。

台灣隊在東京奧運奪下2金4銀6銅,改寫史上最佳成績,獎牌得主回國邀約不斷,悍將在24-26日先邀請郭婞淳、湯智鈞、羅嘉翎開球,28-29日主題日「悍將中學」再找來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、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擔任開球嘉賓,1週搜集1金2銀2銅。

奧運羽球金牌男雙「麟洋配」將於25日現身桃園球場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搶到1金 麟洋聖筊合體

樂天桃猿也不甘示弱,25日找來東奧羽球男雙金牌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,在桃園主場賽前「聖筊合體」,同日較勁富邦悍將的奧運組合,引爆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