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金牌拍檔下一步 繼續堆高紀錄

2021/08/03 05:30

「麟洋配」要繼續征戰各大巡迴賽,再締歷史新頁。(資料照)

明凱旋歸國 瘋買戰利品

明將帶著金牌回台的李洋,展示在選手村購買的戰利品。(李洋提供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東京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李洋、王齊麟昨首次進到選手村,挑選諸多戰利品準備明天回台灣。談到未來展望,李洋沒有因為奧運奪金就認為自己很強,謙稱是天時地利人和。

李洋8年前才剛取得甲組資格,如今搖身變成奧運金牌,昨他直呼這一切很不真實。他表示:「參與這次奧運後,發現競技運動真的很現實,我們真的是運氣好,未來還是得繼續努力。」

拿下奧運金牌後,李洋、王齊麟放眼未來要繼續征戰各大巡迴賽,目標擺在亞錦賽、世錦賽、亞運獎牌,為台灣男雙締造歷史新頁,當然也不想缺席2024年巴黎奧運。

李洋透露,周天成到日本第1天曾透露想打4屆奧運,「我想說應該也要跟進,只是這樣我得打到2032年,屆時應該就成為傳奇。」

IG追蹤人數已破20萬

值得一提的是,李洋、王齊麟奪金後人氣水漲船高,IG追蹤人數都破20萬大關,但他們不會因此迷失方向,依舊會記得自己是羽球選手,李洋說:「希望奧運過後,大家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比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