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者麟洋配 今搶金 戴資穎晉四強 林昀儒拚銅飲恨

2021/07/31 05:30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女單8強賽以2:1逆轉泰國好手依瑟儂,今天下午5點50分將與印度名將辛度力爭金牌戰門票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好手昨天在東京奧運羽球場大放異彩,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4強賽以直落二力退3屆世錦賽冠軍的印尼組合阿赫桑/塞帝亞萬,締造台灣首度躋身奧運羽球金牌戰的歷史新頁,今晚7點30分將與中國組合李俊慧/ 劉雨辰爭奪金牌。

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在4強賽以直落二力退3屆世錦賽冠軍的印尼組合阿赫桑/塞帝亞萬,締造台灣首度躋身奧運羽球金牌戰的歷史新頁。(歐新社)

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女單8強賽以2:1逆轉泰國好手依瑟儂,今天下午5點50分將與印度名將辛度力爭金牌戰門票。

較可惜的是,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在男單銅牌戰錯失4個賽末點,3:4遭德國好手奧恰洛夫逆轉,和個人第二面獎牌擦身而過。台灣代表團已拿下1金、2銀、3銅,在獎牌榜排名23。

(特派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