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》延長賽克加 日女壘爭金

2021/07/26 05:30

日本女壘隊長山田惠理擊出再見安打,率隊以1:0險勝加拿大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壘隊和加拿大鏖戰到延長賽PK戰,隊長山田惠理擊出再見安打,以1:0險勝,贏得開幕4連勝,提前晉級決賽,將和美國爭奪金牌。

美國4連勝 也闖進金牌戰

美國昨天也打到延長賽第8局,以2:1力克澳洲,和日本戰績同為4勝0敗,兩隊今天將在預賽最後一戰對壘,27日進行金牌戰。

日本昨天由39歲的傳奇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先發,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接手投最後2局的20歲新秀後藤希友,連續三振她所面對的6名打者,為日本隊的再見秀準備了舞台。

7局下日本1出局攻佔滿壘但未能得分,8局下終於掌握跑者先站上二壘的攻勢,觸擊推進到三壘後,加拿大連續故意四壞球保送昨天沒有安打的藤田倭、山崎早紀,將壘包塞滿去面對前3打數2安打的山田,山田擊出中外野安打結束比賽。

山田保有日本女壘聯賽最多安打、最多全壘打等紀錄,被稱為「女一朗」,但是之前對墨西哥之戰在中外野發生漏接,一度讓山田相當自責,她表示:「我造成球隊困擾,對今天的比賽也感到害怕,但是監督仍然起用我先發,我終於能夠達到教練團的期待,真正成為球隊的一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