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》南韓男足輸紐國拒握手 自家媒體轟丟臉

2021/07/24 05:30

南韓足球員李東炅(左)賽後拒絕和對手握手,引發軒然大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足隊出師不利,東京奧運首戰0:1爆冷不敵紐西蘭,還發生球員悍然拒絕握手的「失禮爭議」,連自家媒體都看不下去,面子裡子雙輸。

2012年倫敦奧運奪銅的南韓,本屆未徵召英超球星孫興慜,首戰整體攻勢無法連貫,始終未能破門。紐西蘭靠著伍德下半場第69分鐘補射破網,爆冷開胡。賽後致勝功臣伍德走向替補的李東炅,主動握手致意,卻被沒風度的南韓球員故意無視,只能苦笑尷尬離場。

李東炅承認行為失當

李東炅沒品舉動引發各界撻伐,甚至《朝鮮日報》都砲轟「輸球又丟臉」,在國際舞台嚴重傷害南韓運動員形象,對此南韓足協解釋,球員只是遵守防疫規定,但李東炅承認行為失當,「我太失望,當時什麼都沒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