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署長挾金牌任務 搭經濟艙出征

2021/07/22 05:30

張少熙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東京報導〕東京奧運明天在東京國立競技場開幕,而台灣代表團選手、教練近日陸續至訓練、比賽場館進行最後衝刺,盼突破雅典奧運的2金紀錄,體育署長張少熙昨搭經濟艙赴日,他低調表示,以照顧選手為優先。

在奧運開幕前,我代表團發生「商務艙之亂」,張少熙前天請辭,但東奧屬他任內最大任務,所以昨他按原定計畫從松山機場飛往日本東京。張少熙未搭商務艙改坐經濟艙,僅和1名隨扈搭乘班機。他表示,搭經濟艙和選手有著同樣感受,但無論經濟艙或商務艙都沒有關係,平安抵達日本最重要。

面對奧運前請辭,張少熙坦言請辭是個人決定,非因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的關係,他在安排機位方面確實有疏失,返國後立刻召開專案會議,把所有事情進行檢討,並向國人交代清楚,如要負責他絕不逃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