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衛冕溫網女雙 只剩最後2步

2021/07/08 05:3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寶島一姊」謝淑薇昨與比利時梅騰絲強勢出擊,6:1、6:3馴服塞爾維亞非種子黑馬克魯尼琪/斯托揚諾維琪,第3種子「台比聯軍」4連勝,勇闖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4強,對手為日本第5種子青山修子/柴原瑛菜,小薇離衛冕只差最後2步。

溫網女雙第3種子謝淑薇(左)與梅騰絲順利挺進準決賽。
(取自謝淑薇臉書專頁)

第3種子快拍抵4強

小薇與梅騰絲這組前世界球后搭檔歷經磨合適應,臨場默契持續升溫,面對來勢洶洶的巴爾幹半島組合,「台比聯軍」開賽雙破壓制先馳得盤;經驗與技術都穩居上風的小薇人馬,次盤4:0領先時,雖遭對手頑抗連追3局,比賽又下雨短暫喊停,她們重新上陣未受影響,小薇躲過3個被破發點驚險保住,第2個賽末點「再見破發」,直落2搶下準決賽門票。

此外,第7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5:7、2:6不敵非種子美國多勒海德/澳洲珊德絲,詹家姊妹草地大滿貫3連勝中斷,也無緣更上層樓的4強門票。

喬科維奇(歐新社)

喬帥溫網19連勝

男單戰況, 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穩紮穩打,6:3、6:4、6:4輕取爆冷殺出的匈牙利對手弗索維斯,衛冕者喬帥第十度安抵4強,也締造溫網19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