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戰犯交出來! B.西蒙斯「罰」善可陳

2021/06/18 05:30

B.西蒙斯(前)昨14罰僅4中,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創史上次低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昨浪費26分領先,慘遭老鷹逆轉,全場罰球14投4中、只拿8分的B.西蒙斯,淪為頭號戰犯。而費城大軍季後賽連兩場被對手從落後18分逆轉,也寫下聯盟近25年最慘紀錄。

B.西蒙斯昨14罰僅4中,季後賽罰球命中率創史上次低紀錄。(美聯社)

老鷹駭客戰術伺候奏效

西蒙斯這系列賽屢次被老鷹用「駭客戰術」伺候,最後七六人只輸3分,若他的罰球能多進幾球,結局或許會不一樣。

西蒙斯本季例行賽罰球命中率還有61.3%,季後賽卻狂跌至32.8%,在全聯盟墊底。而他在季後賽10場67罰僅22中,也是史上單季季後賽至少50次出手,命中率次低的紀錄,僅優於2006年華勒斯的27.3%。對於自己難堪的罰球表現,他無奈地說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必須盡快恢復水準,這是我的責任。」

此外,七六人主帥瑞佛斯近幾年季後賽屢遭翻盤,成為最倒楣的總教練。瑞佛斯曾在2008年率領塞爾提克贏得總冠軍,但在這之後,他的季後賽之路命運多舛,迄今已6次在系列賽聽牌最後卻遭逆轉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上季他帶領的快艇,原本在西部準決賽以3:1領先,最後卻意外被金塊淘汰,也成為他離開洛杉磯的最大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