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了七六人! 老鷹再示範一次 超大分差逆轉勝

2021/06/18 05:30

L.威廉斯(右)決勝節接連開火,吹響反攻號角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役才逆轉獲勝的老鷹,昨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再度克服26分落後,上演驚天逆轉秀,T.楊恩繳全場最高39分,加上L.威廉斯從板凳殺出,最終以109:106氣走七六人,系列賽搶先以3:2聽牌。

T.楊恩昨飆出39分創季後賽新高,率老鷹絕地反攻,搶先聽牌。(法新社)

季後賽史第4大逆轉分差

以東部第5種子挺進季後賽的老鷹,在不被看好下,首輪先淘汰尼克,次輪碰上東部龍頭七六人,連兩場後來居上,締造今年季後賽最大驚奇。楊恩在關鍵時刻的穩定發揮,及這季加入的威廉斯展現價值,成為老鷹在這系列賽領先關鍵。

生涯首度打季後賽的楊恩,10戰有5場飆破30分,平均貢獻29.4分、10.3助攻,昨飆出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,尤其決勝節貢獻13分,成為逆轉功臣之一,他說:「無論差多少,我們就是不停戰鬥,我為球隊感到驕傲。」

今年季中透過交易加入老鷹的威廉斯,決勝節有如神助,連進5球拿下11分,展現最強板凳的身手,正負值為全場最高的+31,楊恩大讚:「他在第4節充滿侵略性,為球隊開啟一切。」

T.楊恩攜手L.威廉斯飆分

34歲的威廉斯生涯拿過3座年度最佳第六人,這季除了替補扮演救火隊,也輔佐楊恩成長。威廉斯認為,楊恩在這年紀能在場上維持信心和冷靜,很不容易,也看好未來他會是名人堂的一員,「當他有朝一日入選名人堂,這場比賽的表現,會是我想回顧的事情,他現在已是聯盟的巨星。」

老鷹昨克服26分落後,追平NBA季後賽第4大逆轉分差,第6戰將在明天登場,老鷹將回到主場力拚關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