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不來搶奧運 洪總:沒影響

2021/05/08 05:30

洪一中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昨公告,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由於中國退出,6搶1變成5搶1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其實很早就被告知,不是只有我們少打1場,是大家都少打1場,沒什麼有利或不利,沒什麼影響。」

中國以「全球疫情未見趨緩」為由退賽,6月中在台舉行的5搶1資格賽,除了台灣、荷蘭與澳洲外,另2隊為6月初在美國佛州進行的8搶1美洲區資格賽第2、3名球隊。負責組訓賽的中職聯盟,下週四將召開記者會宣布5搶1賽程與售票資訊,屆時也會公布台灣隊LOGO、教練團名單。

至於24人正式參賽名單,聯盟昨表示,預計5月底公布,洪總說:「名單幾乎已經確定,但不會提前公布,規定是哪天公布就在哪天公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