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台灣日 吳念庭甜蜜同框

2021/04/17 05:30

西武球迷與吳念庭首轟背板合照。(取自推特@taiwan_fruits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昨在主場舉辦「台灣水果日」,扮演宣傳大使的吳念庭,昨沒能敲出安打,不過球隊終場以2:1擊退軟銀,取得對戰4連勝,奪回洋聯龍頭寶座。

西武巨蛋主打「超甜的台灣水果」,場外設置拍照看板,讓球迷「變身」芒果、香蕉和鳳梨,另也有吳念庭生涯首轟的紀念看板,許多日本球迷為了抽中來自台灣的禮物,和看板踴躍合照並上傳社群媒體參加活動。

吳念庭扛下先發五棒一壘手,沒能突破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,3打數無安打吞下1次三振,中斷連續3場敲安,打擊率降至2成68。所幸隊友挺身而出,先發高橋光成化身「軟銀殺手」,投7局僅掉1分,再靠捕手搭檔森友哉6局下致勝轟,取得對戰8連勝。

田中將大今返日第一戰

洋聯今迎接重頭戲,從洋基隊回歸的樂天金鷲田中將大,台灣時間下午1點暌違2748天於日職登板,在東京巨蛋強碰日本火腿,日職生涯99勝的田中叩關百勝里程碑。

田中開季因右小腿受傷,回歸初登板多次延期,他說,「現在能以好的狀態上丘投球,這是自己的開幕戰,有種終於來了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