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失誤 意外登入法總聊天室

2021/04/14 05:30

張育成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張育成昨先發守一壘且打滿全場,發生本季第1次、生涯第2次失誤,卻是出現在關鍵9局下的再見失誤,致使白襪跑回再見分以4:3險勝印地安人,總教練法蘭科納認為,這對張育成是很好的經驗。

兩隊打完6局以3:3平手,9局下白襪重啟攻勢,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威廉斯擊成一壘滾地球,張育成接球後選擇傳二壘封殺,球卻打到跑者葛朗多的頭盔,再一路滾向外野,代跑的馬德里格爾趁機從二壘直奔本壘。

法蘭柯納指出,張育成在比賽前段完成重要的雙殺守備,當下他更想看到張育成踩一壘拿到第2個出局數,球隊仍有機會脫困,「但我很高興,他勇於選擇傳二壘,明天我會找他聊聊,因為這次選擇可能不是正確時機。」

白襪總教練拉魯薩賽後問道「是打到頭盔嗎?我們走運賺到」,投手馬歇爾也說「我從沒看過這種事」;至於進攻數據,張育成2打數1安打,7局上的安打被《Statcast》測得擊球初速110.6英里,是兩隊打者最快。

日籍球員方面,天使大谷翔平5打數3安打,本季首次演出猛打賞,還貢獻3分打點,7局上的二壘安打測得擊球初速119英里,是大聯盟本季最快、史上第5人;教士達比修有先發7局僅挨3安失1分,在隊友邁爾斯3安5打點強力支援下,本季首勝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