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打開對話框 催化3連勝

2021/04/02 05:30

璞園林金榜。(SBL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上半季打得跌跌撞撞的璞園,近期漸入佳境,昨洋將喬丹繳準大三元,林金榜挹注17分,終場100:78痛宰九太,收下本季首次3連勝。

璞園收下本季首度三連勝。(SBL提供)

璞園本季將大批主力球員調至P.LEAGUE+桃園領航猿,上半季曾苦吞10連敗,戰績墊底。不過,璞園下半季越打越好,還曾扳倒衛冕軍台啤,昨璞園一路壓著對手打,第2節只讓九太拿到9分。雖然九太在第3節一度反撲,喬丹、射手施顏宗輪流挺身而出,主帥顏行書更不時在場邊喊話,鼓勵球員相信自己,最終穩穩收下3連勝。

喬丹繳出全場最高28分、18籃板、9助攻,施顏宗挹注16分、10籃板。顏行書表示 ,團隊防守氛圍的改變是關鍵,彼此多溝通、講話,這幾場攻守節奏也都掌握得不錯。九太JC戰象攻下全隊最高23分、12籃板,余純安21分次之。

台銀大逆轉 台啤3連敗

台銀和台啤之戰,台銀昨在陣中「魔獸」謝宗融繳出全隊最高23分、5籃板帶領下,以79:71上演逆轉秀,賞給衛冕軍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