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太危險 贏得一軍開季

2021/03/28 05:30

張育成入選印地安人開季一軍名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昨公布開季26人名單,旅美好手張育成入列,連兩年開季從大聯盟出發,昨熱身賽對洛磯他代打敲安,出賽15場累計打擊率2成73,外帶4轟、9分打點。

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,「張育成是春訓球隊表現較好的打者之一,他一直很努力,當他站上打擊區,我都覺得他很危險,這感覺很棒。」

張育成在印地安人主要角色為替補內野手,除了二、三壘和游擊防區,也要兼顧一壘守備。法蘭柯納說,張育成一壘守得不錯,這讓球隊調度有更多選擇。

25歲的張育成在2013年加盟印地安人,2019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6名台將,生涯出賽38場,打擊率1成79,另有1轟、7分打點。

大聯盟預訂台灣時間本週五開打,印地安人首戰將迎戰老虎,而緯來和愛爾達體育台當天則選播天使和白襪之戰,至於華視則訂明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加入轉播MLB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