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安開球 中職影帝蹲捕

2021/03/20 05:30

李安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國際名導李安第1次為中職開球,雖投了「挖地瓜」,但他透露小時候很瘋台灣三級棒球,甚至因此結識妻子林惠嘉。

李安預定今返美,出發前在台灣最後一天到富邦主場開幕戰,披上跨足棒、籃界偶像喬丹的背號。他說,2011年幫大都會開球時,投出正中好球,有點信心,這次想說用力一點,可惜沒丟好。

李安長年居住美國,在80-90年代愛看美國職棒,但小時候看台灣棒球長大,「少棒起來時,剛好是我小時候,第1次威廉波特拿冠軍,全台灣都很瘋棒球。(美國印第安那州)蓋瑞城舉辦青少棒賽,我去幫榮工青少棒隊加油,認識我老婆。」

林哲瑄上季演出「影帝級」的2020年度美技,獲得擔任開球捕手的機會,李安表示對他有印象,「以前在電視看到他在ESPN的飛撲美技,還上十大好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