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年6亞沒在怕 兄弟邀安心亞開球

2021/03/09 05:30

中職新球季將於3月13日開打,中信兄弟14日的台中洲際球場主場開幕戰特別邀請藝人安心亞開球,和兄弟們「直球對決」。(圖:中信兄弟提供)

中職新球季將於3月13日開打,中信兄弟將爭取2010年以來第一個總冠軍,14日的台中洲際球場主場開幕戰特別邀請藝人安心亞開球,和兄弟們「直球對決」。

兄弟過去7年6度在總冠軍賽失利,被戲稱為「安心亞」,兄弟不但不避諱,反而逆向操作,找來安心亞擔任開球貴賓。(資料照)

兄弟過去7年6度在總冠軍賽失利,被戲稱為「安心亞」,兄弟不但不避諱,反而逆向操作,找來安心亞擔任開球貴賓,當天她將穿著1號球衣,兄弟球團也呼籲球迷踴躍進場,一起正面對決安心亞,轟出逆轉全壘打,當「亞」與「亞」相遇,從「心」出發,今年安心奪冠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