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淡商跨季16連勝 4強首戰陽明

2021/02/08 05:30

淡商郭虹廷(右二)昨攻下16分、16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尋求2連霸的淡水商工昨展現傲人團隊戰力,兩大長人郭虹廷、蕭豫玟共抓37籃板,後場又有李恩芯、邱昱珺帶頭衝,最終淡商「內外夾擊」以75:58大勝永仁高中,豪取跨季16連勝,在3月6日於4強首戰遭遇陽明高中,力拚隊史第16張冠軍賽入場券。

被視為本屆女子組第一長人的郭虹廷繳出16分、16籃板,有望角逐新人后的蕭豫玟10分、21籃板,在禁區獲得強大優勢後,淡商後場同樣不容小覷,擔任進攻發動機的邱昱珺9分、12助攻,另一備受期待的菜鳥李恩芯砍進4顆三分球、進帳16分。

挾著不敗戰績前進台北小巨蛋,淡商被看好能夠撂下隊史第11冠,教練陳美莉認為,從不跟球員談連霸、連勝的事情,只希望子弟兵每場比賽做好自己的工作,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需加強,接下來得繼續操練,預計小年夜放假,初三一早收假,緊鑼密鼓備戰4強賽。

上屆亞軍北一女中昨以70:50大勝苗栗高商,在8強戰績和永仁高中同為5勝2敗,雙方將在4強首戰交鋒,本屆兩度交手皆由永仁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