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宜輝神救援 裕隆免翻船

2021/01/28 05:30

九太吳曉謹(左)最後一擊遭到裕隆林宜輝(右)封阻,未能反轉戰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戰績排名第2的裕隆昨迎戰九太,雙方廝殺到最後一刻,裕隆靠著呂政儒的致勝三分球和林宜輝的關鍵防守,終場以73:71獲勝,也收下本季對戰5連勝。

裕隆本季碰上九太未嘗敗績,昨卻陷入苦戰,第4節最後1分鐘仍以1分落後。倒數13秒時,射手呂政儒把握弧頂大空檔的機會,飆進致勝三分球,但很驚險的是,讀秒階段九太採取犯規戰術,呂政儒卻兩罰失手,讓吳曉謹有快攻上籃的機會,好在隊友林宜輝發揮老將防守實力,以關鍵封阻澆熄九太反撲。

34歲的呂政儒昨攻下次高18分、4籃板,對於投進致勝三分球,他說:「平常心地去出手,關鍵比賽反而要更加專注。」不過,重要關頭兩罰意外失手,呂政儒苦笑說:「本來覺得手感還不錯,自願去接球,沒投進要回去多練練。」

九太林任鴻攻下18分全隊最高,吳曉謹14分次之,距離勝利僅差臨門一腳,九太主帥劉嘉發認為,球員發揮得很出色,可惜關鍵時刻細節沒做好,被對方上了一課,「希望我們的年輕球員多跟呂政儒、林宜輝這些老將學習,我也會要球員回去再看一次這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