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驟逝週年 奈許︰他活在大家心中

2021/01/28 05:30

粉絲在壁畫前緬懷去年意外驟逝的布萊恩與他的女兒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昨為布萊恩與女兒因直升機意外驟逝滿一週年,儘管湖人球團刻意「冷處理」,不安排官方紀念活動,以保護遺孀凡妮莎等家人避免二度傷害,各界仍緬懷不捨昔日傳奇球星,籃網教頭奈許、P.加索等老戰友,迄今仍難接受Kobe已離去的現實,如同奈許所說:「他始終活在大家心中。」

奈許受訪時透露,布萊恩除了天賦、才華、好強和戰績,最重要是經歷人生低潮,仍靠著意志力重新奮起,「對我來說,他成為真正了不起的父親,而這也是他離世的一大悲劇。」

美媒ESPN記者尼柯兒絲則採訪眾球星,包括詹姆斯、柯瑞、安東尼、哈登、杜蘭特、厄文等現役名將,都分享首次面對布萊恩的難忘回憶與故事,並匯集製作成影音向「黑曼巴」致敬。還有許多球迷前往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,及洛杉磯北方卡拉巴薩斯墜機失事山丘附近獻花悼念,場面哀戚感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