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應援團補強! 猿再添女團長壯壯、悍將加入4新血

2021/01/25 05:30

樂天桃猿啦啦隊再添女團長壯壯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職各隊球員春訓揮汗如雨操兵,應援團也積極「戰力補強」,樂天桃猿再添一名女團長壯壯,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徵選結果出爐,Tiffany、Anna、Jessy與花花4人成為正式團員。

ubon Angels四位女孩成為正式團員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顛覆職棒應援團普遍採男團長,桃猿日前宣布臉蛋、身材一級棒的Rina擔任應援團女團長,昨再添一位女團長壯壯,過去她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,享高知名度,堪稱「另類重磅補強」,新球季球迷就可以在桃園球場看到壯壯應援身影。

壯壯說:「樂天桃猿10號隊友很熱情,加油歌超級動感,很羨慕10號隊友並肩作戰的感覺,如今自己能身在其中掌握球場氣氛,我有信心帶動大家一起為桃猿加油。」

Fubon Angels經一連串徵選、培訓,篩選出8名練習生,1月中她們在富邦勇士主場、富邦盃少棒賽記者會進行公開表演,最終精挑Tiffany、Anna、Jessy與花花成為正式團員,其中Anna在2019年徵選失利,今年再度挑戰,成功從球迷轉變成啦啦隊成員。

Fubon Angels將從2月起密集培訓,包括應援動作、團體舞蹈訓練、服裝造型與球場經驗分享,3月開季記者會全員正式亮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