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柏佑94號解碼「帶家人一起拚」

2021/01/25 05:30

林柏佑(記者徐正揚攝)

最想和前桃猿隊友交手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林柏佑雖從樂天桃猿轉到富邦悍將,因為總教練、投手教練都是「老面孔」,讓他的春訓可以無縫接軌,他對新球季最大的期待,竟然是與前桃猿隊友交手,「因為從來都沒有對過啊!」

林柏佑指出,雖然球衣的顏色變了,但打職棒前7年的總教練、投手教練都是洪一中、吳俊良,春訓方式讓他再熟悉不過,幾乎一報到就立刻上手,「基本的都大同小異,跟洪總在桃猿時差不多,我都打第9年了,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。」

林柏佑去年因為脊椎壓迫神經,致使左腳無法出力,一度連走路都有問題,從4月休養到8月才回一軍,出賽7場、投5局都創生涯單季新低,他表示,椎間盤滑脫的症狀已經改善,去年休息4個月非常重要,「如果硬要繼續比賽,可能造成更大傷害。」

除了換球隊,林柏佑今年最大的不同,在於身體恢復健康,高強度動作都能做,從開訓起就採投1休1調整,昨天是第7次進牛棚,數量來到60球,現階段以動作穩定、出手固定為主,最期待與前桃猿隊友交手,「我連味全都在二軍投過,只剩桃猿沒有對過。」

林柏佑在桃猿穿81號,在悍將已被陳仕朋使用,他不想讓學弟換背號,承接原本吳世豪的94號,自認有特殊意義,「我女兒9月生,兒子4月生,放在一起剛好是94,有帶著家人一起上場拚戰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