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「新」願 健康打滿整季

2021/01/25 05:30

高國輝打擊成績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去年找回全壘打王三連霸時的身手,還獲得東山再起獎的肯定,沒有讓高國輝變得貪心,他秉持「既然是好的,就繼續維持」的想法,今年設定的目標非常簡單:健康順利打完球季。

悍將高國輝不貪心,秉持「既然是好的,就繼續維持」,今年設定目標,健康順利打完球季。
(記者徐正揚攝)

找回身手獲東山再起獎

高國輝去年擊出25發全壘打,不僅是2016年後單季新高,也比他在富邦接手球隊前3年的總產量21發還多,今年雖以正面的心情面對球季,但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只盼健康順利打完球季就好,「每個選手都一樣,每天保持可以出賽的狀態。」

「好的今年就繼續維持」

非提數字不可,高國輝的答案是「80」,他指出,去年設定出賽80場,不但達成還推進到97場,與全壘打都是2016年後的新高,現階段不用刻意加強,針對去年問題調整即可,「既然是好的,就繼續維持,去年有什麼優勢,今年就繼續保持。」

避免重蹈去年開季受傷

去年開季打2場就拉傷大腿,休息1個月才重回一軍,讓高國輝非常在意,今年春訓格外小心,他表示,每年身體狀況都不同,春訓體能一定做很多,去年懂得恢復這一塊,教練團也特別提醒他,「只要身體感覺疲勞,就多做復健與治療。」

悍將16日舉辦「悍將抵嘉」球員見面會,高國輝等8位球員與近700位球迷同樂,球團昨天原要二度開放球迷參觀春訓,配合嘉義市政府防疫政策決定取消,他雖覺得可惜,仍呼籲球迷現階段以安全優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