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季沒輸過 台啤18連勝了

2021/01/25 05:30

台啤長人范士恩(左)昨拿15分,加上洋將米勒飆全隊最高23分,協力助隊拿下第18勝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儘管當家控衛蔣淯安持續因傷休兵,台啤衛冕軍在洋將米勒全隊最高23分、11籃板,加上本土長人范士恩15分的雙重保險下,昨挾74:65擊敗九太科技,SBL史上最長連勝紀錄推進至18場,開季迄今1個半月還沒輸過。

台啤穩紮穩打19:11開局,上半場仍保有33:26領先;儘管九太易籃後全力反撲,米勒、范士恩強攻禁區力保綠衫軍優勢,第4節九太兩度緊咬至4分差,米勒籃底又連得7分,加上王子綱、黃聰翰都有進帳,不讓對手有扳平機會。「我們現在壓力沉重,每場都打得很辛苦。」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坦承,各隊都想斬斷連勝紀錄,全隊絕無輕敵本錢,「每個人上來都殺氣騰騰,我提醒球員要專注、更有耐心,把團隊防守做好。」大個子范士恩也說:「不要去想連勝,因為賽季還很長,每場都很關鍵。」

此外,裕隆「男模」呂政儒強忍膝傷,找回專注力狂砍7記三分彈,拚出全場最高30分,外加4籃板、5助攻,搭配「喬丹女婿」克里斯馬斯22分、10籃板的雙十演出,裕隆內外夾擊105:82大破璞園,也回報先前對戰爆冷輸球之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