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防疫升級 春訓謝絕球迷

2021/01/23 05:30

中職各隊春訓不開放球迷參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因應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,正在進行或即將展開春訓的中華職棒5支球隊,相繼決定取消開放球迷參觀或維持不開放,後續規劃等農曆年後再視疫情發展而定。

統一獅原已規劃明天首次開放球迷參觀春訓,限額60位採實名制登記再抽籤,考量疫情持續擴大取消公布,並在臉書官方粉絲團貼出公告,春訓期間皆不對外開放參觀,也不開放簽名或合影。

中信兄弟8日在屏東基地開訓,當天開放球迷在觀眾席上觀禮,隔天起展開第一階段春訓迄今不曾再開放,球團目前也沒有再次開放球迷的規劃。味全龍自10日展開重訓營以來不曾開放球迷參觀,2月1日在斗六球場開訓應會比照。

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各於嘉義市、縣棒球場春訓,悍將原定明天、桃猿原定今明兩天開放球迷進場參觀,也都在前天宣布取消。

2月公辦熱身賽開放再議

中職表定2月底展開公辦熱身賽,聯盟持續關切疫情發展,預計農曆年後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是否開放觀眾進場。中職去年因應球季延到4月11日開打,自3月13日起增加第二階段公辦熱身賽但採關門比賽,球季開打後到5月8日才首次開放每場1000名觀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