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慘敗30分 這不是塞爾提克!

2021/01/19 05:30

塞爾提克後衛沃克昨才歸隊,就因肋骨撞傷退場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主場迎戰尼克,少了當家一哥塔圖姆坐鎮,最終以75:105慘敗,也讓尼克中止5連敗,主帥史蒂文斯直呼:「我完全不認識場上這支球隊,這不是我們。」

昨籃網將厄文的狀態改為「出賽成疑」,代表今早有機會亮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沃克才歸隊又傷退

籃網三巨頭哈登(左)與杜蘭特(右)仍枯等厄文回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塞爾提克團隊命中率僅29.8%,三分球全場出手46次僅進7球,J.布朗繳出全隊最高25分,史馬特挹注10分。慘澹的命中率,讓綠衫軍得分追平史蒂文斯執教以來新低;而狂輸30分更是他們自2007年3月以來主場最慘一役。

塞爾提克後衛沃克昨歸隊,也是他在上季東部冠軍戰第6戰後首度亮相,但只打了20分鐘就因肋骨撞傷退場,僅貢獻9分、4助攻。

哈登喊話 呼喚厄文歸隊

對於球員荒腔走板的表現,史蒂文斯認為球隊像台破爛機器,陷入難以調整的泥淖,反觀對手打得很好,得給予他們讚美。藍道繳出尼克全隊最高20分、12籃板,巴瑞特攻下19分、11籃板。

籃網日前交易來「大鬍子」哈登,盼他能和杜蘭特、厄文共組3巨頭,哈登近日積極地向缺席中的厄文喊話,希望他早日歸隊,要攜手席捲全聯盟;昨天籃網也將厄文的狀態改為「出賽成疑」,代表有機會在今早和公鹿一戰看到3人合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