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秘書長誰接?楊清瓏大黑馬

2021/01/19 05:30

擔任過球評的楊清瓏盛傳是秘書長熱門人選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、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大聯盟級祝賀!中職今天下午舉行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,新會長將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任,觀禮規模不僅是史上最盛大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昨也發出賀電,恭喜他接任會長,期待和中職關係更加深化。至於外界最關心的聯盟新秘書長人選,剛卸下業餘成棒隊總教練的楊清瓏有可能成為大黑馬。

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將接任中職會長。(資料照)

蔡其昌今接會長

大聯盟來賀電

蔡其昌今將以個人會員身分被選為常務理事,再由常務理事會推選為會長。曼佛瑞賀電寫道,「敝聯盟與中職在這些年來已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,我們也期待未來在您的領導之下,雙方的合作關係能更加深化。不論是在美國或是亞洲,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與您相見。」

觀禮團冠蓋雲集

約計130人

蔡其昌是中職第11任會長,也是歷任會長中在政界位階最高者;會長交接典禮貴賓雲集,最大咖是副總統賴清德,還有立法院長游錫堃等黨政高官以及多名立委,排場浩大。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將出席,另外中職5支球團和球員代表均列席,球界加政界嘉賓約130人左右。

蔡其昌今天是否會宣布新任秘書長人選,眾所矚目。最近被職棒圈點名的趙士強、康小玲之外,據悉,1984年奧運老國手、也擔任過球評的楊清瓏是秘書長最熱門人選。據了解,蔡其昌今天也可能暫緩宣布,先委由現任秘書長馮勝賢或是副秘書長王惠民代理秘書長,處理聯盟相關會務,待新秘書長人選正式上任後,再行業務交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