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洗負評 籃網首秀30+大三元

2021/01/18 05:30

哈登(中)加盟籃網首秀就打出「30+超級大三元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加盟籃網後,初登場就展現得分王身手,繳出32分、12籃板、14助攻的「30+超級大三元」,昔日雷霆老戰友杜蘭特也狂砍個人本季新高42分,即使三巨頭仍少了厄文,雙重火力足以122:115破解魔術,籃網在家中笑納3連勝,也逼得對手苦吞5連敗。

轉隊首戰就締造紀錄

哈登雖18投僅8中,靠著罰球15投13中,照樣強勢搶分,加上籃板、助攻都達雙位數,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在新球隊首戰就完成30分以上三雙的球員,但他也發生9失誤,差點締造另類「大四喜」,「很高興贏球,這些數據沒任何意義。」先前在火箭頻喊「賣我」引發爭議的「大鬍子」,迫不及待用實力洗刷負評,「我只想幫球隊爭取勝利,何況與優秀隊友搭檔,打出團隊默契非常容易。」

教頭奈許大讚新同學

籃網戰績8勝6負暫居東部第5,菜鳥教頭奈許心情大好,對新同學加入更讚不絕口,「哈登簡直塞滿攻守表格,天啊!還差點湊齊『大四喜』,他真是全球頂尖。」奈許不忘感謝助教丹東尼,因他過去執掌火箭兵符,非常熟悉哈登,「他們了解彼此,這對我們很重要。」 籃網巨頭三缺一,若明星後衛厄文近期歸隊,戰力能否更上層樓?備受關注。轉任球評的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表示,任性搞失蹤的厄文應要趕緊歸隊專注比賽,並嘗試扮演好領袖角色,否則早晚被哈、杜雙星邊緣化,甚至失去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