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時豪「捕」習班 魏全收穫滿滿

2021/01/17 05:30

劉時豪期待搭檔王維中,首年目標直指總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去年球季多在二軍沉潛,29歲捕手劉時豪常碰上味全龍,當時對決的投手如今變合作的搭檔,他對年輕投手的好評價沒變過,豪語要和其他4隊戰成五五波,「第一年就以總冠軍為目標」。

轉隊年輕10歲 高評價龍「投」

味全缺乏有經驗的資深捕手,擴編選秀相中打滾職棒7年的劉時豪,他昨出席活動表示,樂天球衣也是紅色的,只是味全的紅色比較鮮豔。和龍隊球員互動,他笑說感覺年輕了10歲,「他們講話方式,讓我回到從前,氣氛很不錯。」

劉時豪去年在二軍對戰味全,打擊率僅1成67,1月報到至今已幫進牛棚投球的投手接捕,即便還不熟悉,他說味全投手球速都滿不錯的,變化球也犀利,質很不錯,讓他更期待今年球季。

期待搭檔王維中爭冠

年輕捕手對劉時豪的到來很有感,23歲的魏全就說,他是很會帶學弟的學長,「他跟我分享漫長賽季的調整,強調賽後放鬆、治療要多做一點,才不會疲勞。」

劉時豪還有個重要任務,就是和狀元郎王維中搭配,「我也滿期待的,大學就曾搭配過,去年他到樂天自行培訓也搭過1場,身體健康最重要,希望他能多拿幾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