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送走大鬍子 火箭贏得首勝

2021/01/16 05:30

伍德(右二)、S.布朗昨挺身而出,聯手強轟52分,力助陣中無大將的客軍爆冷踢館,109:105拔掉地主馬刺,中止2連敗,也拿下「後哈登時代」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歹戲拖棚的哈登「賣我」鬧劇總算落幕,火箭送走「大鬍子」利空出盡,儘管當家後衛沃爾也因傷缺陣,伍德、S.布朗昨挺身而出,聯手強轟52分,力助陣中無大將的客軍爆冷踢館,109:105拔掉地主馬刺,中止2連敗,也拿下「後哈登時代」首勝。

伍德、S.布朗大展身手

少了哈登與「牆哥」這組明星後場,中鋒伍德反而一柱擎天,上半場就繳出15分、10籃板的雙十演出,後衛S.布朗也挹注10分,讓火箭取得48:45領先,儘管下半場遭遇東道主強力反撲,決勝期甚至落後9分,不過伍德又率隊打出15:2猛攻,一舉超前逆轉勝。此役伍德三分彈7投5中,手感比射手還要發燙,包辦全隊最高27分,外加技冠全場15籃板和3火鍋;S.布朗貢獻23分、7籃板,年輕鋒衛聯手強拉尾盤,更讓火箭看到未來希望。

完成哈登的四方重磅交易後,火箭從溜馬手中獲得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,但美媒爆料,想去熱火的他,並無意留在休士頓,因此美國時間3月4日後可能再被賣掉,甚至直指歐拉迪波和老將P.J.塔克,都將是火箭待價而沽的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