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休士頓大麻煩登出 火箭21響禮砲

2021/01/15 05:30

沃爾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哈登在開季前就掀起一連串鬧劇成為話題人物,無故缺席訓練營,還拿球砸隊友,甚至不斷放話想離隊,如今,火箭將他送上飛往布魯克林的航班,結束隊內的烏煙瘴氣,讓球員們也都說出隱忍已久的內心話。

針對哈登一心想求去的消極狀態,其實沃爾已多次隱晦地表達出不滿,他說:「當大家都只在乎自己,沒人在乎球隊,這無疑是重傷害,也會拖垮所有人,我們應該保持一致的目標,才會有好成績的可能。」

沃爾、卡森斯 怨言解禁

火箭過去5場吞下4敗,哈登在此期間的投籃命中率低至37.8%,僅進帳17.4分,這是他效力火箭8個賽季以來連5戰的場均最低分,很難想像這是做為聯盟最強砍將應有的表現。

哈登強調自己已竭盡所能,只是單憑他的能力,難以支撐火箭與其他強權對抗,將輸球責任丟給隊友;卡森斯則直白表示:「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一樣,他依自己的需求表達自我感受,但我們球隊其他14名球員並沒有得罪他,說實在的,我也不在乎他是否和我們一起打球。」

挹注東部戰力 功德一件

火箭鬧劇落幕,牽動戰力板塊移動,勇士教練柯爾樂見此筆交易發生,他說:「哈登送去東部很好,畢竟西部聚集太多菁英,平衡戰力也算是好事一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