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網幹大事 三巨頭年燒32.2億

2021/01/15 05:30

籃網、火箭、溜馬和騎士昨進行四方交易,籃網獲得前火箭一哥哈登,溜馬也把「印城之子」歐拉迪波送走,交易結果震撼全聯盟。休士頓話題人物哈登前進布魯克林與杜蘭特、厄文共組3巨頭,他的到來將會為籃網帶來奪冠希望,抑或製造厄文以外的另一個問題?成為全球籃球迷關注焦點。

籃網新三巨頭

哈登重磅加盟  四隊洗牌震撼NBA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、火箭、溜馬和騎士昨進行重磅四方交易,籃網幾乎梭哈,打包了4名球員、3張首輪選秀籤與4個首輪選秀互換權,換來「大鬍子」哈登;這筆交易令全聯盟譁然,且他和杜蘭特、厄文3人這季薪資總和高達1.148億美元(約32.2億台幣),比尼克、雷霆、老鷹、黃蜂及國王5隊的全隊薪資都還高。

籃網這次一口氣送出T.普林斯、雷佛特、J.艾倫、庫魯斯4名球員及3枚首輪選秀籤與4個首輪選秀互換權。對於這次交易,籃網主帥奈許並未多談,他表示,這是巨星的聯盟,但他認為,籃球是團隊運動,無論你是誰,都得盡自己所能來和球隊取得平衡。

合體KD、厄文 預告球權新風暴?

只是陣中另一巨星厄文已無故缺陣多達5場,球團高層和奈許都拿他沒轍,甚至傳出厄文也和杜蘭特漸行漸遠,種種原因都讓籃網下定決心網羅哈登,但這3巨頭都相當有個性,即便順利合體,未來要如何派兵遣將,恐令奈許頭大。

不過,籃網換來哈登就是奪冠保證嗎?昨美媒分析,3人都是要一球在手的球員,他們的生涯持球使用率都超過29%,而聯盟現役球員中也只有7人高過29%,美媒嘲諷地表示,一顆球可能不夠用。《Sports Nation》還用電玩2K模擬3人同時上場進攻的情況,結果就是另外2名籃網球員只能乾瞪眼,連球都摸不到。雖然如此,賭盤倒是看好哈登加入後的籃網,奪冠賠率從1賠7飆升至1賠4,僅次於衛冕軍湖人的1賠3.5。

至於其他交易細節,火箭拿到歐拉迪波、艾克森、庫魯斯和4枚首輪籤、4個首輪交換權,等於用哈登換取未來;溜馬得到雷佛特及1個2輪選秀籤;騎士則獲得J.艾倫與T.普林斯。

哈登成績

杜蘭特成績

厄文成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