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布瑞定律破功 勇士遭溜馬逆轉

2021/01/14 05:30

M.透納繳出全隊最高22分,助溜馬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面對溜馬雖在前3節打完取得領先,但決勝節沒能擋住對手反撲,最終以95:104遭逆轉,中止2連勝,而這季只要歐布瑞投進三分球,勇士就能獲勝的「歐布瑞定律」也被打破。

這季只要歐布瑞(左)投進三分球,勇士就能獲勝,不過昨卻兵敗溜馬。(歐新社)

歐布瑞在這季改披勇士戰袍,不過開季他的三分球手感相當低迷,目前命中率只有17.2%,在昨日比賽之前的10戰,分別只有對上活塞、拓荒者、國王及暴龍的4場比賽投進三分球,這4戰勇士也拿下勝利。昨面對溜馬,歐布瑞三分球7投3中拿下17分、5籃板,球隊卻以輸球收場,勇士這季的「歐布瑞定律」也無法延續。

勇士威金斯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7籃板,柯瑞挹注20分,對於最後關頭沒能守住,柯瑞說:「前36分鐘我們打得很棒,而像溜馬這樣的球隊,不能給他們太多機會,顯然我們第4節表現不合格。」

溜馬M.透納繳出全隊最高的22分、11籃板,沙波尼斯挹注18分、14籃板;雖從勇士手中搶下勝利,透納仍認為,勇士是支相當強硬的隊伍,一點也不好對付。

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仍未被控制,昨NBA又有比賽因此暫停,聯盟和球員工會緊急公布最新防疫規定,要求隊職員在比賽以外的時間避免外出,禁止接觸工作之外的訪客;客場作戰除比賽及訓練,都得待在飯店,賽前球隊會議不得超過10分鐘。此外,比賽期間球員除在場上,都得戴好口罩,並保持距離,無論在飛機或板凳上,都得「對號入座」,希望減少球員染病、隔離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