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不敵湖人、苦吞2連敗 哈登求去鐵了心

2021/01/14 05:30

湖人詹姆斯(右)昨攻全隊最高26分,哈登(左)直言,火箭就是不夠好,不足以和其他強權競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在自家主場和湖人再度碰頭,以100:117不敵湖人,難堪吞下2連敗;季前一心求去的「大鬍子」哈登,再度談起和球隊之間的狀況,他的態度依舊堅定,直言目前的情況已「回不去了」。

沃爾(中)坦言,他和哈登的搭配並不順利。(美聯社)

直指火箭不夠好

湖人昨在首節取得20分以上的領先,一路壓制火箭,一哥詹姆斯展現火燙手感,三分球出手後,馬上轉身望向板凳席,引發網友議論。詹姆斯表示,隊友施洛德和他打賭,這球可是攸關100美元的賭金,而且打賭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才算數,所以他才會出手後馬上看向板凳席,詹皇也不忘大讚,過去常有類似出手的柯瑞,「他的投籃行雲流水,如果是他,確實有能力這麼做,他出手10次會命中9次。」

詹姆斯昨攻下全隊最高26分、8籃板、5助攻,A.戴維斯挹注19分、10籃板,不過戴維斯昨傷到左腳趾,下一戰可能缺席。

有別於湖人的一團和氣,火箭昨輸球後氣氛更加低迷,哈登直言,自己已竭盡所能,但火箭就是不夠好,不足以和其他強權競爭,「我愛這座城市,我已經盡全力做到我能做的,但現在的情況有點瘋狂,我認為有些事情已沒辦法修復。」哈登昨繳出16分、7籃板、6助攻,雖然得分為全隊次高,正負值卻為全隊最差的-23。

沃爾坦言和哈登搭配不順

有別於剛到火箭時,不斷地釋出善意,沃爾昨坦言,他和哈登的搭配並不順利,「我不會說謊,一直都不太順利,也沒到最好的情況。」他也向哈登喊話,「現在只打了9場而已,拜託,老兄,該不會打完這9場就要放棄吧?」不過,外媒昨透露,哈登已經向老闆表態對於球隊前景覺得不樂觀,目前有包含熱火、七六人、拓荒者、公鹿在內的6支球隊向火箭接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