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當隊長 智勝嗨後繼有人

2021/01/09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王威晨今年接任中信兄弟隊長,他表示,以前很不想當隊長,現在長大了願意扛責任;至於今年的角色定位,應該還是第1棒,盜壘會比較積極。去年他包辦三壘手金手套與最佳九人,可望獲得相當幅度的調薪。

王威晨(中)從林智勝(左)手中接下隊長任務,副隊長則是李振昌(右)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私下活潑 獲老鳥推舉

王威晨出任隊長是由資深球員共同決定,他說,「還是要繼續學習,也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希望做好球員與教練間的橋樑。」

王威晨認為,前任隊長林智勝很活潑,休息室的氣氛一直很好,學長與學弟們沒有太大的距離,他希望延續下去,「我私底下也很活潑,學弟們都很愛找我開玩笑,可能學長看到這點才會選我,所以不會做什麼改變。」

王威晨在2018-19年完成盜壘王二連霸,近3年盜壘卻從44次減至27、17次,叩關生涯百盜延到今年。他表示,去年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所以較少跑,今年只要沒有太大的傷痛,盜壘會比較積極。

月薪看漲 可望破40萬

去年因疫情限制球迷進場,各隊收入減少,但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,不會因此影響談薪,有好表現的球員仍要肯定,王威晨、江坤宇、吳俊偉、黃恩賜都會有相當幅度加薪。王威晨前3年月薪各是12、22、32萬元,今年可望突破40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