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薪13億! 詹皇經紀人賺贏詹皇

2021/01/07 05:30

詹姆斯的御用經紀人R.保羅(抬手者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每個成功的運動員背後,都有個很會搶錢的經紀人!

美國權威財經媒體《富比世》公佈去年全球職業運動經紀人收入排行榜,湖人衛冕軍「大帝」詹姆斯的御用軍師R.保羅削翻天,挾4600萬美元(約13.2億台幣)首度躋身第9,甚至比詹皇本季年薪3922萬美元(約11.2億台幣)還高。

身為詹皇從小到大的摯友兼左右手,現年39歲的R.保羅,已是叱吒風雲的超級經紀人,他與詹皇共創的Klutch Sports公司,旗下球星逾20人,事業版圖橫跨籃球、美式足球、棒球等,其中NBA正是重心,頂級大咖包括詹皇、A.戴維斯、B.西蒙斯、「牆哥」沃爾等,這也讓R.保羅代理的合約總值高達13億美元(約372億台幣),更被視為湖人暌違10載贏得隊史第17冠的影子功臣,當初靠他才能找來詹皇,外加AD組成雙巨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