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如何破解台啤連勝 SBL新顯學

2021/01/03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衛冕軍台啤昨在米勒22分、10籃板、6助攻全面數據領軍下,以80:67輕取璞園,延續不敗神話,將隊史開季連勝紀錄推高至11場。

台啤米勒(右)攻勢凌厲,繳出22分、10籃板、6助攻全面數據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衛冕軍開季11連勝

台啤陣中擁有蔣淯安、黃聰翰、黃泓瀚等國手級戰將,本土戰力令人稱羨,本季才加盟的米勒也迅速融入球隊,繳出場均20分、12.1籃板的漂亮數據,打出年度最佳洋將的氣勢。

如何破解台啤的連勝方程式,成為各隊本季的頭痛課題,璞園教練顏行書說:「現在他們處在巔峰,甚至可能未來2到3年都是如此。」

台啤教練周俊三並未著墨在球隊連勝,仍以完成連霸為最大目標,他說:「我們現在就是1場1場來,每場比賽不斷修正缺失。」

九太隊長于煥亞(中)單場24分,率隊終止6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于煥亞領九太止敗

另一場,九太科技昨靠著隊長于煥亞拿24分、洋將布蘭登進帳22分,以89:82力退全本土應戰的台銀,終止6連敗。

九太教練劉嘉發說:「大家都展現贏球決心,這一勝大大提振我們的士氣,美中不足的是,我們罰球命中率不到5成。」雖止敗鬆一口氣,劉嘉發笑說,其實也只能開心一分鐘,畢竟隔天還有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