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能仁禁區生化人 35分放倒松山

2021/01/02 05:30

死亡之組催化 史魯齊爆發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能仁家商「重型坦克」史魯齊在109學年度HBL男子12強複賽帶傷上陣,甚至右腳踝有1塊鋼板、4根鋼釘,經過前兩場比賽小試身手後,狀況越來越勇猛,昨他挾著109公斤並展現優異的禁區腳步,徹底打爆對手禁區,攻下HBL生涯新高35分,以及林子桓挹注18分,能仁以87:66大勝松山高中,保住提前晉級8強的機會。

能仁家商主將史魯齊(左)主宰松山禁區,攻下HBL生涯新高35分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史魯齊去年9月松富盃不慎造成腿脛骨末端骨折嚴重傷勢,在11月預賽都高掛免戰牌。他苦笑表示:「每次看著隊友辛苦練球,我看著看著手、腳都很癢。」

即使史魯齊傷勢復元狀況比預期快,預計今年2月8強賽上陣較妥當,只是能仁複賽抽入「死亡之組」,必須和南山高中、松山高中、光復高中、高苑工商等強隊競爭,史魯齊再度感到手癢,他說:「我看到分組後就想趕快回到球場,教練也希望我出賽,且醫生也同意讓我上陣。」

史魯齊複賽首戰對光復僅6分、9籃板,但他畢竟逾3個月沒打高強度賽事,好在該役讓他提前知道自己和球隊的缺點,前役對高苑就立刻修正,繳出16分、8籃板,幫助衛冕軍奪首勝,昨他更是殺翻天,29次出手、命中16球,攻下35分,打出自己都意外的好表現。

右腳踝未痊癒 末節又扭傷

史魯齊原本打算拚40分大關,只是末節剩3分鐘單打212公分的「松山巨塔」于泓凱卻不慎扭傷右腳踝,嚇壞所有人,他昨晚已趕赴醫院進行X光檢查,預料今對尚未開胡的萬能工商之戰會休兵,養精蓄銳備戰明日對南山高中的大戰。

戰果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